白小修-修行中

哈!瞎捣鼓

 

第一集里我觉得最棒的几个镜头截图。OP的字幕组水印去不掉算了2333.

AG与其说是猎奇和感官刺激对我来说不如是怀旧吧。

好怀念读书时候晚上熬夜看原著的时光。

拔叔剧组不愧为血浆大厂,全集肯辛顿血浆社保的感觉【。

很惊喜,连书里面一些主线无关的零碎故事也拍出来了。吸入淋【】那场戏我不会说我脑补好多年了,红色的房间和床幔构成的微型神庙,还有没落的女神。

Loki和星期三的选角太棒了,简直从书里走出来。影子也是。我曾经想过影子这种,,看起来好像很难选择演员。但是他们做到了。真的太棒了。

看了看豆瓣,很多人说看不懂。很多人说不如大群,太还原原著,没惊喜。。

就想说真正热爱一部作品的人应该看到这么高还原度感到感动才对啊,曾经只有你自己知道的脑内的世界如今被具现化了出来,这段旅程变得超级奇妙。

强烈安利给首页的诸位这部剧。

尼尔·盖曼写的原著,不会让你失望的。


  33 4
评论(4)
热度(33)

© 白小修-修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