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修-修行中

哈!瞎捣鼓

 

用一下自己微博当图床,,

就是!今天!看了超级棒的!浸入式话剧啊啊啊啊啊!!!!


总之全程不能手机拍摄,图1图4是我们旅程的出发地——一家精心布置的爵士酒吧。【这里也是出发前“客人们”最后可以使用现代通讯设备的地方,,过了这里手机就会被封起来了……】

全部由猩红色天鹅绒打造,猩红色的。

还有爵士乐队和女伶。

不是仿真,而是,真。爵士吧。

因为有吧台,还有菜单,可以坐下点一杯真正的鸡尾酒。


我们这些观众集齐在此。然后按照进门时领取的扑克牌的数字按批次进入一个猩红色的幕布走廊里。从这里开始。我们和一位穿着白西装三件套的小哥碰面了。拿了“作为观众标志”的·白色面具。

因此我们化身为了幽灵。

可以去整座被改造过的酒店里游荡,观看不同地点发生的戏剧,和演员互动。甚至可以什么事情都不做,躺在场景里的椅子上咸鱼。——这就是浸入式体验。


它力求把你带入一个真实的梦境。


我确实感受到了。道具组的一片良苦用心啊。

用游戏的话来说。贴图精细度太高了。任何道具。任何。拿起来都有细节可以观看。比如桌上的信纸,会有字。角色房间里的小摆设。甚至当天的报纸。都有真正的内容。【作为初次观赏的观众当然我要找点茬。随机看了某个布景房间里的一个书架。上面的书籍。

——全部都是那种仿佛翻了很久,摩挲旧了的那种做旧。【就是说很难分辨是真的收了旧书还是道具辛苦做成这样的……总之太真了,,而且每一本旧的都不太一样。卷边。起毛。泛黄。……这真的细节太棒了做的。


整个现实中的酒店被改造成了很多场景。

有些很超自然。有些正常却很诡异。

这里面有一些场景,让我想起了闪灵还有层层恐惧。

有些房间非常具有30年代那种怀旧华丽的装修风格,但是却有一种惊悚片式的不协调感。比如突兀出现的宗教符号。还有正对着座椅的穿衣镜。

还有每个场景之间有些奇特的密道和暗室。

布景的色调和氛围都棒极了。最有趣的是这些你甚至可以坐进去。什么也不干。或者随手拿起道具观看。讲道理第一次去我觉得比起剧情我完全花费了三小时沉溺在场景巨大的信息量里。以至于十几条线的剧情我好像只看了一些零碎。【事实上也不可能一次刷完全结局。下次再去好啦。

故事的主线似乎基调很COC。

因此会有很多信仰方面的元素。和强烈的符号意向。

演员还会随机和观众互动。如果你恰好喜欢这样的表演时间的话。那会很棒。

结束之后幽灵面具就可以带回家啦。还有一张酒店纪念卡。我觉得这真的很酷。


  26 5
评论(5)
热度(26)

© 白小修-修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