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修-修行中

哈!瞎捣鼓

 

一个大龄饭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第一次看剑风差不多十多年前了。那时候从对我来说小魔女还没登场,前面的一系列剧情简直就是血浆猎奇片。

年轻的时候觉得格里菲斯好中二啊!【……】又中二又邪典帅气。嘎子是另一种帅气。

不过后来蚀那一篇让我觉得……果然还是嘎子比较好,格里菲斯对卡呆做的那些事真的没办法原谅。好在三浦并没有任何问题地让格里菲斯一路往敌基督的定位去了,变成了那种”卧槽看着好想打,打死的话会有很多经验值“一样的boss呢……【十多年过去了早就从一个和嘎子一样愤怒冲动的年轻读者变成了仿佛是那个世界上年纪的中老年冒险者一样的心情。

妖精岛这一格才特别令人感慨。

他们走的这段旅程,在现实世界中经过了数十年了。

嘎子终于一脸轻松地能说出感谢同伴的话。【只希望如今也早已成婚的三浦老师能够不要让他新的同伴领便当了。大家都年纪大了。就安心打怪升级揍白鹰吧……

希望三浦老师能够稳定连载就行了,没有别的要求【月更也可以。我们这种老读者都是以季度为单位在等待新一话的。


  7 2
评论(2)
热度(7)

© 白小修-修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