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修-修行中

哈!瞎捣鼓

 

迪士尼爸爸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师:)

买了双日票游玩,但还是觉得不够啊啊啊。

下次还要再去的诶嘿。

因为错峰,所以排队情况和游园人数非常友好。体验到了非常高质量的服务和氛围。花车巡游看了两次。进行了迪士尼梦想护照的全收集任务。【结束了还发了个特殊徽章送给集齐14枚园区各处印章的探险家:)

第一次进行迪士尼隐藏玩法——交换徽章。

和工作人员换到了年代久远的徽章。非常喜欢了。

迪士尼烟花表演。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又感动。

表演结束后,我身边的好多人都互相拥抱在一起了。不知道是感动还是高兴。总之我也在其中。这种氛围真的很棒。我像如果噶和莫里森在这里,也会有同样的感受吧。所以改了一张皂片发到上一篇那里去了233.

东西也好吃。牛肉派里超大量的牛肉。去刷了几个非常有特色的小吃亭。水虎鱼大口咬是我最喜欢的小吃亭!!那边的红茶和牛肉卷太美好了。

我爱藏宝海湾的失落宝藏项目。互动性和身临其境感太好了。排15分钟是完全值得的。

看到很多很多带小孩子来的家长。感叹现在的小孩子真幸福啊。还有貌似来春游的学生仔?我小时候只有科技馆可以去2333.

还看到很多老夫妇,老头儿给老太太带米奇帽子,两个人挤在商店的童话橱窗边上拍照。还有高仿美队和杰克船长2333,还原度太惊人了,应该是特意找了脸型和表演非常相似的演员。非常富有感染力了。杰克船长的合影点很早就排起队了,然后杰克船长一登场,就开始四处撩2333.在一边看他们合影也觉得很好玩。

每个人都变得非常爱演,花车巡游的时候大人小孩一起跟着音乐跳起来扭动。朝演员们挥手互动。

在探险岛休息的时候随机遇到了边上陌生的带孩子游客,互相聊去玩了什么,没有玩什么。

所有工作人员都会乐呵呵地和你打招呼。

“嗨,公主,今天过得如何。”【啊,还是难为情的……

印章机器有一点故障的时候,边上的NPC笑着说“它有点调皮了哦,可能是来找它敲章的人太多了。不高兴了吧。”然后替我们修好了印章机,敲了收集章。

所有的服务都有着高质量的贴心细节。就好像花车巡游的时候米奇说的。我们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两天东奔西走,软件上记步数是两万步。

但是这回忆却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那里的所有人,所有的笑脸和欢笑声。成为了一种非常非常美丽的回忆和BUFF。

所以说,迪士尼爸爸一定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白魔法师!


  22
评论
热度(22)

© 白小修-修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