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修-修行中

哈!瞎捣鼓

 

最近打JJC的一些槽【2】

1.清明节假期在家排JJC真的是灾难!

什么牛鬼蛇神都能排到!

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排到才30级的青铜……

结果队友全爆炸了【。


2.76正在练。

现在我的76是蹭能76。

开大的76真是当爸爸当得好爽啊。

76好像很容易拿到三金,这是什么高端的隐藏设定吗。

和指挥官有关的那种?


3.说起指挥官,指挥官皮肤一用果然和呆毛太太说的一样超容易被打中。

算了。。等可以拿出去装逼了再用指挥官皮肤。


4.麦爹也在练习中。

输出节奏十分舒服。

不过经常发生我闪到对面结果想莱民工六连的时候,只打出一发的尴尬事情。

所以要记得时常换弹夹啊……


5.麦爹腿真的短。技能都交了还没搞死对方真的可以天黑请闭眼了。


6.麦爹骚话很多。76骚话很少。难怪很多人喜欢玩麦爹。


7.会毛妹是一种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每次防守我都只能补位奶。因为DVA防守真的感觉贫弱【。

可惜毛妹还是暂时没空练。


8.竞技游戏能教会人挺多道理的。

比如如果赢不了,与其骂别人,不如自己想办法提高一下水平。

与其骂骂咧咧不如和队友商量分析一下输掉的原因,下一波换阵容或者战术。

实在不行技不如人,那就更没脾气了。

向安娜说的,永远都不要放弃你的信念。

生死一线间,往往想着“我要为大家多拖延一秒都好”的人会活下来。

公屏打字羞辱对手是很LOW的行为,现实世界里同理。不管你多强,都要记得,这个世界,仁者无敌。


9.大半夜好饿,不能再煲鸡汤了!

  13 3
评论(3)
热度(13)

© 白小修-修行中 | Powered by LOFTER